拉瓦七

这里并不有趣

独占你的温柔

        我看见了海,海里有我童年最熟悉的记忆。
        那些特摄片里的怪兽英雄,那些旁人的冷眼和言语,那些无故得来的拳打脚踢,我看见母亲染歪口红的嘴冲我笑着,要我再买一瓶酒来,看见酒瓶因晃动而升腾起的气泡,在暗褐色的玻璃瓶中渐渐变大,一个个,无数个,渐渐变蓝,变得透明,好像是,沉入海底时,人不自觉从口鼻中涌出的……
        “正广!”
        错觉吗?我听到了一个许久未闻的声音。
        “你到底,到底在干什么!”
        “哗啦”一声,耳膜的障壁被瞬间打破,可我的手还很沉,那上面有枷锁。
        “不要这么对自己。”我感觉不到热意,原来浴缸里的水这么冰。可那躯体还是紧紧抱住了,这从头到脚湿漉茫然的家伙。
        “求你了,不要这么对自己。”
        面前这个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样的家伙,是囚禁我的人,大柴康介。
        我眨眨眼,水珠从睫毛上滚落下来,有些从眼角滑落进眼睛,刺激的我的手抬起来想揉。
        “我抱你出来。”他一只手已经架在我腿弯处,话音刚落便将我打横抱起。浴室里的水汽早就消了大半,我看着镜子中那一头短短的黑发,是我的。
        “是的,抱歉,我出不了差。”
        “情况有好转时,我会再考虑。”
        “承蒙您一片好意,万分感谢。”
        我听见他说话了,可我听不懂,也不想懂。
        “正广,无论何时,我会一直照顾你的。”他从阳台回来,靠近沙发对侧躺着的我说。
        “饿吗?”
        沉默的相对而坐,我眼里只有远处那一盆将枯未枯的植物。
        “我们吃点东西,味增汤可以吗?”
        “……”
        “我去做咯。”
        他转身去厨房,我听到里面传来响动。
        我试着抬了下脚。小心翼翼的踩在地板上,我扶着沙发的靠背,想要站起来。
        动作生涩,我发觉自己的腿窝在兴奋的打颤。第一步,就要迈出去了。
        “你在干什么呢,正广。”
        不要。我心里的喊声一瞬间让我以为是从声带发出,那么巨大,又那么寂静。
        “我以为你身体不舒服,要好好休息的。”他站在我身后,缓缓的说道。
        “你很累,你需要躺下来睡一会,知道吗?”
        我听见碗筷碰撞的声音,闻到一股牛奶的味道。
        “来,喝下它。”
        我的嘴角溢出一丝奶液,牛奶加热的温度正好,可我喝到心里泛凉。
        “现在,困了就睡一会吧。”他的声音温柔轻缓。
        我大脑的清明逐渐被眼前的黑暗包裹,就好像渐渐沉入无光的海底一般,窒息感也在模糊中逐渐弱化,离他越来越远,我只能听到一点点那些他从不明说的话语。
        “正广啊,我真的在温柔的爱着你,只有你。”
       
       
       
        

评论
热度 ( 1 )

© 拉瓦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