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七

这里并不有趣

1.色号是什么鬼?(这篇短小君的梗来自看到的新闻)

Kongphop和Arthit在一起很久以后的某一天,Kongphop的小侄女突然联系Arthit。

“叔叔,帮我取一下快递吧,在你们家楼下。”

“好的。”

Arthit取到快递后,又收到小侄女的信息。

“取到了吗?能打开包装帮我看一下吗,我买了只口红。”

“好的。”

Arthit打开包装,里面静静躺着一支小巧的口红。

又是一条信息,“能帮我看一下色号吗?”

和每个普通男人一样,Arthit并不知道色号是什么。

“色号?”

“噢叔叔你要不知道就把照片发给我,我自己看。”

“等等。”

正在电脑前埋头工作的侄女看了眼发出“滴滴”提示音的手机,喝了口水,点开屏幕,还没咽下去的水就这样华丽丽的喷了新买的手机一身。

只见屏幕上一张点击放大的照片,Arthit那还未刮净胡渣的下巴映衬着姨妈红的嘴唇格外销魂,还有几道以流畅的线条划到嘴外。

Arthit看着手机屏幕,抿着还未擦净的嘴唇一脸严肃的盯着侄女时隔一分多钟发过来的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临了还附赠一个笑cry的表情。

······所以说,色号是个什么鬼啊!满头黑线的Arhit在心里默默,怒吼:死孩子下次再偷偷买东西还把地址写成我们家你等我不告诉你叔叔!

而与此同时,正在办公的Kongphop也收到了一条来自侄女的信息:

“叔叔,姨妈红的Arthit叔你见过么?[图片]”

一怔,Kongphop迅速抓住重点。

“你是不是又偷偷买东西了,回家等着。”

——————————我是醉人的分割线————————

2.两件事放在一起谈的后果。(这篇更加短小君的梗来自于数学课)

“Arthit学长,我这有两道题。”

“拿来我看。”

“您能做下面的吗?”

“行。”

话音刚落,Arthit就不明所以的被Kongphop扑倒在床。“谢谢您!”

一脸懵逼的Arthit抓住Kongphop在身上作乱的手,“等等,我们不是在说题吗?”

Kongphop笑得狡黠,“这是两件事,不过我放在一起问啦。”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拉瓦七 | Powered by LOFTER